本能派

#JAY入教曲#
——《夜曲》
——LPMM

没有月光的夜晚一直是如此压抑,就像演绎着一场悲哀的葬礼。白色短发青年漠然穿越森林来到寂静的墓场,他走至一座墓碑前,单膝跪下,瞳眸被隐藏在发丝造成的阴影里看不清情绪,唯一能感觉到的便是他身上散发出的浓厚悲伤。

他沉默着不发一言,也没有改变姿势,仿佛在进行无声的祭奠。良久,他才微微颤抖着伸出手触摸那冰冷坚硬的墓碑。乌鸦在他身后的树木枝桠上嘶鸣,夜风微微吹扬起他略显凌乱的额发露出一双平静如死水的幽紫眼眸,没有悲伤,没有绝望,没有思念,空洞冰冷如失去灵魂一般。

风大了起来,他的黑色风衣飒飒作响,似乎就要被撕裂。

他将手掌与那要把寒意他传到血肉里骨头里心脏里的石制品贴紧,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喉咙却干涩的连一个简单的音节也发不出来。恍惚间他听到熟悉的心跳与呼吸在耳边响起,但下一秒又只是夜风伴随着乌鸦的叫声冲击着耳膜提醒他那只是一种无意义的幻觉。一只断了翅的蜻蜓撞在他的衣袖上,也许是被风吹来的。他没有去在意,或者说,他已经不会去在意什么了,喜欢与厌恶之类的感情早就被混淆,唯一清晰的只剩下那如今看来已显得太过可笑的记忆。

他干咳了几声,声音里似乎都带着血。

“M……MM。”

他如此呼唤,呼唤着再也无法有结局的感情。

 
评论
热度(7)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