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酒这种东西才是男人的浪漫!

#男格斗一家#

武极:嘿!嘿嘿!有人没啊来喝酒啊!难得来兴致了!

千手罗汉:酒?有酒?!站那边的是你有酒对吧快给老子交出来!

武极:滚你的人都还没到齐呢……火山!虎帝!去哪里啦!

千手罗汉:给他们干嘛,这点酒我一个人喝都不够呢。

武极:你个街头投掷哥布林懂什么叫人类的原则吗?而且等虎帝来了你还敢说这话么?

千手罗汉:你他妈把我当什么人了?我就不敢你打我啊?

武极:瞧你德行……说起来火山和虎帝到底去哪了?

千手罗汉:退下,我来。

武极:……?

千手罗汉:喵!!!帝!!!

狂虎帝:[瞬步移动至罗汉面前]气功波念气环绕↑↓空格狮子吼螺旋念气场猛虎震地冲云念气场觉醒:审判金雷虎!!!!!

千手罗汉:[卒]

狂虎帝:我和你说过很多遍,别!叫!我!那!两!个!无!聊!的!字!

武极:……咳,他只是叫你出来喝酒。

狂虎帝:那也不能成为防止他再死一次的理由。好了,酒在哪?

武极:火山呢?

狂虎帝:我来。

武极:……

狂虎帝:[点开好友栏]武极带酒回来了,赶紧出来。

风林火山:马上!

……

武极:罗汉你被虎帝刷了几次?

千手罗汉:喊一次刷一次咯……

武极: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吗?

千手罗汉:啥?

武极:你活该。

千手罗汉:……干!就冲你这句话老子今天非把你灌趴到桌子底下不可!

 
评论(1)
热度(9)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