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废墟(二)

>.


她的眼睛里没有光。这种人活不长久。


>.


“啊,你又来啦。”


当Ciel抱着侥幸的心态再次走进花园的时候,Lu坐在一块大石头上晃着腿对他笑,她身边是一丛丛盛开的紫丁香。Ciel知道他应该说点什么,说点让这个小女孩喜欢的。但他只是站在原地,看着那个笑容,感觉到有个茧包裹住自己。


“天气真好,看起来不会下雨。”Lu似乎不将Ciel的状态放在心上,她看着天空。“我不喜欢下雨。”


“我也不喜欢。”


“因为那太冷了,Ciel?”


嗯…她喊了他的名字……但为什么会有疑问?…好吧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喊了他的名字。


“是的。”他回答。茧消失了,他的心情开始舒畅起来。


Lu从石头上跳下来走到Ciel身边。她不高,只够到他腰部之上一些的地方,不过这只让他觉得她更加可爱一些。“你太高了。”她手叉着腰看起来有些气愤,但没有撒娇。


Ciel弯下腰抱起Lu,让她扶着他的肩膀坐在他的手臂上。“这样你看起来就能比我高。”他微笑着说。


Lu看起来对这个“观景台”很满意,她到处张望着,用兴奋的眼神打量着相同又不同的景色。


“这些紫丁香原来开了那么多!我想我可以摘一些下来了,然后送给你,如果你喜欢的话。”


“那棵树看起来真矮。噢我看见那个羽毛球了!卡在上面一点儿的枝桠上,不过我现在还拿不到它…待会你帮我吧,Ciel?”


“我可以看见外面。嗯…现在想想我真的很久没有出去了……与世隔绝,听起来不是很美妙的事情,但我已经习惯了。谢谢你,Ciel,现在放我下来吧。”


Ciel顺从地将女孩放下。他想她还是有些兴奋,因为她让他蹲下来,然后抱了抱他。


“你是个好家伙,Ciel。现在我们是朋友了。”


这是个好的开始,Ciel知道他想做的事情有点复杂,所以需要时间和Lu的信任作为基础。


“帮我把羽毛球拿下来吧,我去给你摘花。”Lu的眼睛里有了点闪闪发亮的光芒,让Ciel感觉到了他所作所为的动力。


看看她现在的眼睛,看看。这个女孩儿怎么能死?


Ciel将羽毛球拿下来的时候,Lu正好抱着花圈跑过来。他们交换了礼物,然后她吻了一下他的额头。


“你还会来的对吧?”


“是的,如果你希望。”


“我希望你来。”Lu歪着头露出期待的表情,“因为我觉得你是个很有趣的,很有趣的好家伙——”


这应该她能给我最好的称赞了,Ciel想。


足够了。


 
评论(3)
热度(13)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