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翻以前手机备忘录获得“看!一个坑!”Debuffx1


只有一个开头系列 放上来做个纪念


看看什么时候写完


——


MM知道自己讨厌过分的热量。


桑德斯的沙漠气候是理所当然的干燥与炙热,而“理所当然”这四个字完全不能成为阻碍MM厌恶这座城市的理由。注重礼仪的他所表现的方面除了举止谈吐外自然还有服饰——显然在沙漠里穿着衬衫打着领带再穿件马甲以及套上风衣是个愚蠢至极的行为,但偏偏MM执拗的就是不肯换清凉一些的衣服。他觉得他有权利把这份过错推到LP头上,谁叫那家伙天天穿衬衫不扣前两个扣子露出半个胸膛的,他才不会效仿。


喔好吧,原本依靠开发发电机的制冷功能或利用者水之艾尔结晶也能将情况缓解下来,不过水结晶暂时被全部调去哈梅尔维持水之力无法单独分出一块送来桑德斯,发电机也在某次和LP打架时因为对方不小心下了重手导致原本耗时间的开发又加上了修理工作……虽然也不算很复杂,但在燥热的天气里工作这种事情也实在让MM难得的犯起懒。而这诸多原因造成的后果便是MM开始发展暴走倾向,脾气开始比平常暴躁不说,就连晚上LP的邀请都干脆利落地拒绝,理由也简洁明了的一个字:热。


惨遭拒绝的LP倒一如既往的没有过多的语言表示,但MM能感觉到LP似乎慢慢对他有些冷淡了起来。他很自觉的明白这是自身的过错,但原本就有着一股无名火的心里还是忍不住稍稍责怪LP的不理解。


“白痴的家伙……”


装有碳酸水的杯子被重重砸在桌面上,溅射出的液体沾染上了手背顺着手指滴落而下,MM撇了一眼随意用纸擦了擦便不再去管,内心的躁闷感越发强烈。



 
评论(5)
热度(23)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