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Clove Love

深夜60分投稿!


对称呼还是有点懵所以就随自己喜欢来了!


法国人将黑桃卡称之为丁香叶卡……所以出现了很多花香


CP初试手!希望有人喜欢ww


——


巴黎的夜晚在沉静之时总该是得用点合适的词语来形容点什么——虽然他们才刚刚经历过一场战斗,一个倒霉的牌术师在卖弄才艺时被人驱赶,然后理所当然的被控制——那必须是一些浪漫的、富有情调的。最好是让人联想到搂着一位曼妙的女子,鼻尖轻柔的拂过带着丁香花的温柔味道,美好到让人沉迷,就像那隐藏在瓢虫外壳下的神秘……?


“Black Cat?Black Cat!”


“……?!”


行动外表就如黑猫一般的少年就像被什么东西重重打到脑袋了一般从思绪中惊醒,然后摇晃摇晃险些从屋顶上摔下去。


嘿,嘿,放轻松,小伙子,不过是一个小惊吓而已。


“Ladybug?我以为你已经走了。”黑猫使劲摇了摇头,然后站起身看见瓢虫少女带着些担忧神情的脸忽然觉得莫名愉悦。“还是说终于被我迷住了吗~我亲爱的小姐?”


“把你的想法塞进垃圾桶里去。”


“嘿……”


黑猫眯起眼露出在这个身份中常见的嬉皮笑脸然后抓了抓后脑,黑色的紧身衣在街道暖橙的光色下侧面映照,勾勒出的身形让人觉得活脱脱一只爱玩闹的黑色小猫。


但分明又是情窦初开的青涩模样。


“我只是来看看你怎么了。”少女伸手点了点黑猫戒指上位数不多的能量显示,“你难道想在这里变回去?”


“你想看的话我不介意~”


“……请你有点身为城市英雄的职业操守。”


少女双手抱肘有些无言以对。


但黑猫只能注意到面前少女富有活力的姿态。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少女无论怎么样都是那么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就像丁香……叶上的瓢虫,它在月光下小憩,闪闪发亮的就像一颗珍贵的宝石。但真正的绚丽只在那只瓢虫迎着阳光飞舞,那一刻他会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一切都失去色彩,唯一的耀眼只聚焦在少女那一处。


底下就是开的鲜活的法国丁香。


真奇怪,为什么他老是会想到丁香?哦,是的,他的口袋里还有一个礼物……一个小小的礼物,上面有着数字,有着他对少女的感觉。



猫咪忽然满足的微笑起来。



然而少女看着黑猫的笑脸有点警惕,呃,或者说是不详的预感。


“好吧,我给你两分钟时间解释,不然你就要被当成被Akuma污染的家伙了。”


“好啦好啦,你太紧张了,放轻松点。”


丁香的香味越发浓厚,最起码在黑猫把牌从口袋里慢慢拿出来的感受便是如此。一红一黑两个身影无声的对视,相互的背景在内心所想下暧昧不清。直至黑猫终于将他偷偷放起来的轻薄礼物拿了出来。


那是一张牌,花色是丁香叶,数字是Q。


“送给你的。”


黑猫将牌摊在手心递给有些错愕的少女。



“丁香,意为耀眼。丁香Q,是代表着智慧与正义的雅典娜女神。”



我倾慕耀眼的你,就如同你是我的Goddess。



这不是第一次他对她的告白,也不是最深情的一次【黑猫觉得他以后还会做更多】。但他此刻却迫切希望少女收下这个礼物,为了夜晚,为了丁香,为了他。


然后呢?少女伸手接过他的礼物?——那都是骗人的!黑猫把牌塞进少女的手中,戒指也正好响起了最后一格的警示音。


“我们下次再见啦Ladybug~别忘了我哟!”


黑猫的声音仿佛精心策划好许久一般回荡在无人的街道,连空气的碰撞与距离的准确都是如此,混在花香中带出柔软却轰然的声响。


“……好吧,算我输给那个家伙了。”


红色耳饰上的黑色圆点闪烁两下渐渐消失,少女轻盈的跳跃奔跑,在荧光飘散中消逝不见。


 
评论(3)
热度(53)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