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Love In A Box - The Workday Release

“BE”十五题第二波!


配合BGM食用风味更佳


——


16、我们都老了


“比起这个来说,玛丽内特你可以优先考虑和阿德里安搭句话。”


“……Σ(°Д°;……”


17、如果当时……


能直接吻上去而不是单纯的抱一下就好了这样就算被丢在这个巷子里也死而无憾了……


——来自一只不知悔改的黑猫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被困在封印里的Cat Noir听见Ladybug把自己护在身后对敌人这么说的时候觉得人生都要闪闪发亮起来。


19、痴人说梦


恋爱中的家伙确实都是傻瓜。


但傻瓜往往更容易说真话,他们的所想所做也未必不为真实。


20、玩笑而已


“玛丽内特你冷静点你的记录小本本还保存完好还没有被其他人发现!”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我昨天晚上梦到Ladybug和Cat Noir和我一起合照了!!!!!!”


22、厌倦


厌倦什么事物时所做的第一步就是尝试改变!——来自玛丽内特日记本的自我鼓励。


……


然而今天的玛丽内特面对阿德里安也还是想要直接逃跑呢。


23、粉碎性自尊


“别以为我会像真的猫一样玩毛团!!!!!逗猫棒也给我拿开!!!!!”


24、多余的人


每个小boss都会被黑猫瓢虫以花式秀默契来被提醒这这一点。


25、相思相忘


放弃对方才是最难以做到的事情,不管对于她还是他来说。


能看见就已经超幸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要放弃?!


26、生离死别


每次阿库玛斯看见自家蝴蝶被净化就会有这种感觉吧。


辛苦你了啊幺蛾子大叔。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请务必和我结婚!!!!”


——这个不是到死都说不出口而是一说出口就会死吧。


28 、“请回头看看我”


“你自己不走我前面怪谁?!”


29、撕毁梦想


变身的时候发现有摄像头全程转播。


Miraculous Ladybug,完结撒花。


30、无爱者


玛丽内特面对阿德里安时会出现的负面情绪,常见于脸红口吃失去理智状态后的反省。


但事后通常只会更增加少女内心的恋爱指数。




 
评论(1)
热度(19)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