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忍者神龟2018】关于某些事

午睡梦到的片段……我一定是被四只龟龟催更了

很短的短篇

发现只要写到D就会写很爽,天才保佑吗!

大家2020年快乐,要注意身体鸭


——


唐尼在湿漉漉的水管上用力砸了一下自己手中的武器,但原本应该投影出精确下水道地图的按钮还是毫无反应。他出来的太急,没注意到自己前一晚更新了系统的密钥,现在他和他的兄弟、还有那个人类男人都得停下追踪的脚步,等他自己黑入系统把地图启动。

 

虽然说到底如果不是这个男人的女朋友成了变异体的话,他也犯不上站在黑漆漆的地下通道里干这种脑力活了。

 

“这应该还有商量的余地……我是说,她曾经也是个人类。说不定她只是失去了控制……”

 

唐尼翻了个白眼,又来了。


“啊这熟悉的语气,让我想起你给麦琪上伦理道德课时的场面。还记得吗,人类和变异体可以做朋友之类的。”李奥对唐尼挤挤眼睛。麦琪在旁边大声抗议着朝李奥扑了过去,但对方已经大笑完捂着嘴潜下水里继续找机会准备进行下一轮偷袭。

“她不是变异体,而是怪物。”唐尼用力按着高科技武器上的反应装置,看起来十分不愿意回想授课场景。“一个试图摧毁身边所有事物的怪物。如果你不记得,我可以提醒一下你的女朋友至今为止已经造成了37名人类失踪以及12名变异体失踪——对了这是估算数据——甚至已经有人打算来下水道进行灵异探险了。我们不能让这种怪物居住在下水道,也不能让她被那些乱七八糟的超级大反派拉拢当手下。”

他瞟了一眼旁边面色非常不好的大块头。

“……你说是吧,队长?”

“啊?!……啊,嗯,嗯,当然,无论怎么样,保卫纽约安全是疯狗队的工作!咳咳!”拉菲咳嗽了一声,一把抓过唐尼,“我们确定了那个吃人的变异体不是粉色兔子玩偶对吧??”

“确定。如果这个确定出了意外的话,我们会把你的眼睛蒙起来。”

“戳瞎吧。”拉菲万分诚恳。

手里的机械装置传来一声清脆的提示音,唐尼看着一份错综复杂的地图幽亮着投影出来,松了一口气,冲着身后时刻防范李奥偷袭的麦琪招招手:“麦琪,请你过来一下。”

“噢好的~!”

“不是让你四肢缩进壳里然后滑水过——算了也没差。”

唐尼一手与李奥交战过后的精准拦截止住了果粒橙在水面上飞速滑行的特殊攻击,随后把光溜溜的箱龟壳儿交到变异鳄龟手上。

“接下来,拉菲,请你想象一下在你十二点过十五分钟的夹角方向有一个马上就要冲过来抢你披萨的沙雕,然后把麦琪当做武器,丢出去。”

“什么我不能——”

“是你最爱的摩洛哥风情肉酱烤香肠口味。”

“——荣耀属于天生战狂!!!”

“啊!!!!”

箱龟定点入水,浪花飞溅,一声惨叫。李奥扛着笑到疯狂抖动的麦琪壳儿揉着脑袋冒出水面。

“多纳泰罗你算计我!”

拉菲目瞪口呆。

“唐尼!那里居然真有个抢我披萨的沙雕!”

“如果你真的爱那块披萨又怎么会给我下手的机会!”


……

“好了,现在地图有了,他们三个的注意力也被转移了,我们来谈谈为什么你的女朋友必须消失在这个下水道里吧。”唐尼少有的因为家庭之外的因素叹了口气,男人突然意识到,也许面前这个变异种所面对与认识的远比他闹腾的三个兄弟要来得多。


“德拉克西姆伯爵研究变异剂的目标很简单,就是让地表成为变异种的乐园——我知道你在想德拉克西姆伯爵是谁但是别打断我,你只需要知道所以我们一家子和你女朋友一样都是被他的实验所影响的产物就可以了。”

唐尼身后的三只变异龟还在互相扑腾着要给对方一个气势十足的教训,只是橙色头带的那位实在笑的太开心让人很难不去想他到底是参战还是看戏。但无论如何,这四只不容许存在于地面与光明之下的生物,却远比大多人类家庭来的更加愉快且幸福。

我们是兄弟。男人记起来最不正经的李奥曾经说过这句话。唐尼眯了下眼睛,足以男人意识到他把自己内心的想法说了出来。

“我支持你对李奥纳多的评价,但别当着他的面说,不然你会被传送门送到正在喷发的火山口然后被他逼着来一次海盗跳船刑,而我们是不会救你的。言归正传,虽然大多数情况下变异剂只会导致人类变异成自己最近接触过的生物,但最起码这些人还保持着理智。”

 

“大多数。”男人重复着这个词。

 

唐尼点点头,他手中武器所投影出的地图开始浮现五个蓝色小点,似乎指示着现下奇怪组合的五名成员。

 

“你居然有在听我说话。没错,多数就意味着少数,总会有一些不幸的人无法忍受痛苦而失去理智。想想看,你是一个人类,有着灵活的四肢以及未经开发但健全的头脑,但突然有一天,变异降临,你的思维被抽离,行为被束缚,你能够清楚的意识到自己不再是一个‘人类’,那些记忆和感情都像是强行灌进你脑子里的劣质啤酒,醉人又恶心。过去的生活不管是优越还是苦难都不再属于你。你成为了一个新的物种,孤苦伶仃,无所依靠。你被人类所抛弃。”

 

唐尼停顿了一下,盯着全息屏上一个闪烁着缓慢移动的红点,男人猜测这是否这只高智商变异龟在他们伫立在这里观赏无伤大雅的家庭玩笑以及话剧般的长篇演讲的时候放出了探测用无人机替他们跑腿。说实话倒也不坏,他很难再将那个食人魔变异体与自己爱人联系在一起,只是觉得纽约下水道的污水实在有点冷。

 

“我刚刚的演讲是取材于我爹的梦中胡话,我们四个一开始就是龟,不是人类,没法感受那种……”唐尼比划了一下,男人觉得他大概想说绝望。“那位可怜的姑娘比起失败的变异更坏的是她自己无法接受这种情况而导致的崩溃,这种情况一旦发生是无法逆转的。顺带一提,我已经找到你女朋友的所在地了,这可藏的真够深啊。”

 

唐尼把视线从地图转回男人身上。

 

“如果你还打算继续阻拦我的计划,我只能告诉你这是无用功。毕竟就算是我爹知道这个下水道住着一个人类和变异体都在菜单上的怪物,他也会拖着腰间盘突出和脂肪肝过来把它收拾了的。”

 

男人心里一紧。他早有准备,但无法接受自己需要去附和别人将她杀死的事实。

 

“不……再看看吧。”

 

“车到山前必有路,说不定你能靠爱唤醒你的女朋友。”李奥冷不丁的从唐尼身后探出头来,想靠在墙上摆个帅气姿势时,身上挂着麦琪的拉菲一把将他扯走摁进了水里。李奥一入水就顺着流势挣脱了拉菲的控制,从不远处再次冒头大声嘲笑着红色大块头的力气。

 

唐尼及时制止了拉菲开暴走形态把水以超高压状态打出去的举动:“行了小伙子们,我们还有英雄委托要干,又不是过来郊游的。”

 

“我们不是吗!”x3

 

“不是!”

 


 
评论(3)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