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ELS茶话会系列第一弹【发型那些事儿】

以前写的逗比向翻出来了那就发一下


每个角色取一个职业来互相吐槽什么的!


——



邀请嘉宾:


IS EM GA VC CE TT YR BH LP


GA:讨论发型的话得挑有个性的来呢……IS你为什么坐在角落?


IS:……老子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


EM:怎么了嘛你看LP都没什么反应。


(LP装死中)


BH:LP你死心吧,这个茶话会你和IS是重点人物,逃不了的。


LP:其实我应该离开这个茶话会。


BH:没事你留下吧,看看IS被嘲笑也可以的。


IS:……姐姐求你证明一下我们的血缘关系。


YR:我觉得我的发型没什么,挺符合我的风格呢。


CE:1830-1840年间在欧洲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发型,配合当时溜肩袖和大领口的服装款式给女性增加了慵懒温婉的魅力。


TT:CE你那是资料吧……我觉得我发型也很正常。


EM:如果你肯把头发上那两耳朵剪掉的话,很正常。


TT(条件反射捂头):不行!


GA:因为那耳朵是TT的本体吧……


IS:那下次我和TT打削他耳朵就行了?


TT:!!你敢削我就轰死你!


GA:其实发型啊……我,VC,BH还有EM都没什么好说的呢。


EM:我的发型很正常啦~邻家女孩的感觉?


BH:我本身因为比较爷们性格的那种,所以GM说我总得有女性的表现就让我绑一下。


LP:我觉得MM都比你有女人味……


TT:绑头发不能证明什么,真的。你可以尝试叫GM面对现实。


VC:……


EM:说起来VC,为什么你留的长发还染了一撮红?


VC:……长发是懒得剪,红色是打翻颜料罐你信吗。


EM:不信。


GA:我还是很好奇啊,IS你以前可是很正经的小家伙呢怎么现在就成了这个样子?


EM:是哦!就算一转也是可以接受的小马尾,现在……


YR:而且还有一边黑……


IS:我已经快哭出来了就求大家放过!


LP:哈哈哈。


GA:!!LP你不出声还好,我同样好奇你的0转→2转的发型走向!


LP:……擦。


CE:其实从0转→1转→2转看,LP的发型走向算正常的。


IS:CE你想证明什么?就我一个人的发型走向不正常?


EM:其实……


GA:这个茶话会里……


YR:发型走向不正常的……


CE:真的只有你一个……


BH:而且你是从0转→1转就开始不正常了……


IS:!!!!!好吧我要说的是!我的发型是LP给我剪的!!!


LP:你坑人的方式靠谱点!我没兴趣折腾别人头发!


CE:自己头发折腾的不错。


IS:就算发型不能被别人的接受……我还是健康努力开朗的乐观生活着!


EM:精神可嘉。不过你这样说我更想嘲笑你了怎么办。


IS:Shut up!


YR:发型其实真没什么的吧,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来弄就可以了嘛。


VC:赞同。


LP:反正马上要被敌人砍脑袋时发型又不能做什么。


EM:你是在变相自我安慰吗……你可以选择用个更正常的方式……


LP:比如“反正我要的是纳斯德高级代码所以Eve是什么发型关我屁事”?


CE:欧贝伦,削他。


GA:不作死就不会死……那么大家对于自己发型的看法是什么?


IS:我没有什么看法,你们都给我闭嘴啊混蛋!


EM:最正常!


VC:某样誓约。


CE:女王的证明。


TT:那上面的耳朵真的不是我本体!


YR:区分我和SD的标识吧……我觉得。


BH:绑起来也许真的是毫无意义?


LP:让它这样吧……本来就没什么精神管这个。



 
评论(1)
热度(33)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