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ELS茶话会第二弹【人是铁饭是钢】

邀请嘉宾


RS VP WS BM CN DC SD GM MM


VP:总觉得今天的话题有些奇怪啊!?


WS:会吗?其实只是讨论厨艺的问题哦~比如说家里谁做饭手艺如何之类的。


RS:这样的话我的提问价值可以排后了……除去都不愿意做饭这个因素我LK以及IS的厨艺其实都还差不多。


VP:喂喂喂都不愿意做饭那是谁做啊?


RS:斗地主你信吗!——好吧其实是抽签。


WS:我们这边也差不多的厨艺,不过都会互相帮忙。


DC:都是素菜对吗……


WS:我们精灵很少吃肉的哦~


CN:……不用吃饭也可以的看着你们。虽然CE经常性的要喝茶不过这任务一般是交给奥菲莉亚。


GM:等等CE喝的不是机油?


CN:不是。


GM:啊好吧。


SD:我这边呢一般都是YR来做饭的……她做出来的东西比我做出来的味道要正宗一点。


VP:“爱的味道”这种?


SD:更有家乡的味道啦!别说那么莫名其妙的话?


WS:BM你那边?


BM:一般是VC负责。


VP:咦我还以为是BM哥?


BM:其实是因为VC自带工具很方便。


RS:物尽其用吗哈哈哈哈哈可怜的VC哥!


DC:我这边也是比较固定的……


VP:我猜猜,IP?


RS:一定是IP!


SD:我也这么觉得诶……


GM:IP没跑的节奏。


DC:……等等你们为什么在这奇怪的地方有统一的认识啊!其实是我!


VP/RS/GM/WS:诶……(讨厌)


DC: = =……


CN:不过为什么?


DC:IP和TT一般事情比较多,我这种隐秘任务才有份的平常比较闲,所以就是我了。


SD:这么说来也是。


WS:好~吧,MM——?


MM:都是我做饭。


VP:意外的干脆?


MM:LP炸厨房天赋点满了你们知道吗!黑暗料理他都做不出直接就炸了你们知道吗!


GM:冷静……现在我们知道了。


MM:我很冷静,只不过现实太悲惨。


WS:这种意料之中的感觉是错觉吧……反正LP也不像是会在乎这种东西的家伙啦。VP和GM,说说看你们那边的情况?


VP:反正我不喜欢做饭咯~平常都是DW和EM一起做饭~


RS:先不说喜不喜欢你做的东西能吃吗?


VP:闭嘴!


GM:我事情比较多所以都是BH弄,不过有时间的话会帮她顺便学习一下什么的。


RS:hoho~老姐也是要嫁人的!


CN:我能谈谈这个问题的可能性吗。


GM:CN请你继续沉默,谢谢合作。


CN:~


WS:那么,觉得负责做饭的/自己的手艺如何?


RS:各有擅长的区域……虽然IS有时候会做出奇怪的东西来但意外的味道不错。


VP:我说不好吃就没的吃了;w;


RS:哈哈哈哈哈!


VP:等离子切割!!!


RS:卧槽!


BM:虽然对这个没什么过高的要求,不过还是很好吃就是了。


WS:毕竟VC对于火候的掌握应该炉火纯青(笑)。


CN:……


WS:真的不吃寻常食物吗你们一家……


CN:在特殊的节日会吃,不过就算是尝试自己动手也还是一塌糊涂,最后都是奥菲利亚来负责。


WS:对不起我多嘴了那DC呢!


DC:我觉得还好喔?IP和TT都没抱怨过吃的很开心。


VP:哦哦小小的幸福感~!


SD:我很喜欢YR做的东西啦,会想起以前的事情~就会高兴起来!


GM:除了有时候BH会把东西烧糊……大部分时候做的东西都很对胃口。


RS:看吧看吧还是我的符文好!


GM:……学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弟弟啊——


RS:对不起我太得意忘形了orz


MM:虽然不算很有信心但还是在尝试……LP目前也没有抱怨过。


WS:还是这次的茶话会氛围不错?上次据说IS和LP被集火的很惨哈哈。


RS:IS一直说要去剪头发但是除此之外就没有过动静了——对了他最近一直刻苦练剑说要报仇和削谁耳朵?


DC:啊对了TT要我告诉你再告诉他,第一那是发梢第二就算是发梢也不能削!


MM:LP被集火了这种事完全没看出来。


CN:相对来说IS更好被集火吧。


RS:为什么IS不在都要被吐槽啊哈哈哈哈哈哈!!


WS:开心就好啦~这次就到这里咯!



 
评论
热度(32)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