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说谎者

一瓶酒倒在MM面前的玻璃杯上,浅蓝色半透明的液体微微晃荡着反射出透彻的光芒。他端起酒,姿势是符合礼仪的优雅。

“你不来一杯吗?”他对着站在窗前的LP开口询问。

LP转过头暼了一眼MM,“免了,我喝不惯这玩意。”

“这会使你看上去迷人,有风度。”

“哈,真可惜,你说的那些对于我来说都是无聊的废物。”

“真伤人心。”MM阖眸仰头感受着香醇的酒液由口腔滑进喉咙后放下酒杯,“让我换种说法吧,饮酒会让人暂时性的不清醒。”

“有何好处?”

“比如说……”

MM眯起眼,摇晃着身体,声音带有难以循迹的笑意。

“让我爱上你。”

“我以为会有什么更有趣的东西。”LP居然也笑了起来,“你这个就算醉酒也要说谎的骗子。”

 
评论
热度(36)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