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The Black

.大概就是黑L穿越然后想看看L而产生的短暂交流吧,没啥剧情可言就是想看他们面对面


.黑L设定未全


.我要给基友安利[


.照旧语无伦次……


——


他什么时候站在那的?


顶楼边缘伫立,有着在纽约市地表色彩斑斓的霓虹灯光映照下更显比夜空还浓重一些色彩的黑色露眼眼罩与兜帽。与他,Leonardo相似的装备与特色,直立行走的忍者龟,负于龟背甲的双剑,唯一不同的只有散发冰冷金属光芒的轻便盔甲与亦是极端暗色的护布区别。这名陌生人有着太过冷峻和突兀的气息,能够让Leo相信对方所环着的红色围巾都是被鲜血浸染上的颜色。


这个人很危险。


Leo微微俯下身,手抬起向后摸索着刀柄做出备战姿势。所握住的熟悉坚硬触感让他能够将意识里的不安替换增添为警戒与不善。


陌生人幅度偏小地侧了下头,似乎是在仔细观察Leo的举动。接着他在Leo充满敌意的视线下跳下高台站至Leo面前好能够与他平视。虽然是抽了刀的情况下。


“你是谁?”


Leo低声询问。他的脑子在将这种奇怪事件的发生原因的选项过滤,因为不得不承认Donnie是他第一个想到的人…但陌生人给他的第一印象更像是……


“你没必要知道。”


声音冰冷并且完美压抑住了感情。Leo险些将陌生人出声一瞬间就拔出的刀用来抵抗潜意识里认为会突进过来的,但并没有实际发生过的攻击。



不可理喻。


Leo感觉自己手心在冒汗。每多面对这个陌生人一秒,他就觉得自己离局势掌控更远一步。


难以置信。


他与他不同的地方显而易见,但相同的地方对比起来又诡异的发指。就像一对从出生开始就被分开的双胞胎,生活在不同的环境中,最后却还是用一模一样的面貌和彼此相见。


这绝对不是什么认亲戏码。Leo知道,尽管他对陌生人的感觉十分异样,但那种异样是被敌意不适和战斗准备填充起来的,丝毫算不得什么兄弟相见的难以相信。何况他可是还有三个真正的兄弟在下水道的隐匿地等着他回家呢。



他突然不想打了。他的思绪有些混杂,混杂到对这个陌生人的排斥和厌恶突然飙升至前所未有的程度,令他连挥刀战斗的欲望都消逝殆尽。就今晚不想,就现在不想。


陌生人只是沉默地看着Leo。他的目光隐藏在兜帽的阴影之下,不知所谓。


“听着,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知道你要干什么。”Leo将姿势松懈下来,刀却没放下,“你很奇怪。”


“我并不奇怪。”陌生人回答。他把刀收回了鞘中。


“也许吧。但你看起来就像Shredder的一个阴谋。”


“我和他没有关系。”


“是啊。我希望我能信。”


陌生人没有接话。他抬头望了一眼悬挂于空的淡白皓月,轻轻吁了一口气。随后他将视线聚焦至面前站着的Leo,猛地拔剑蹲身,一脚施力踏地,在脚下尘埃爆发阻碍视线对身影的探知瞬间朝对方速度极快地挥剑刺去。


——距离如此之近的突进。


……


Leo重新睁开眼,刚才迷眼的尘埃缓慢落下重归安稳,但那个陌生人已不见踪迹。他放下临时摆出防御姿势的握刀手臂,对自己完好无损的躯体有些直愣愣地搞不明白状况。



Leo觉得。


他该回去好好睡一觉了。

 
评论(1)
热度(21)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