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BE”十五题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阿德里安看着帖子中某人晒出单独定制的Ladybug手办已经暗搓搓的准备变身了。


他才不信这句话好吗!


2、反目成仇


“不变身不给奶酪!”


“不给奶酪不变身!”


“不变身不给奶酪!!!!”


“不给奶酪不变身!!!!!!我!!!要!!!奶!!!酪!!!!”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放弃吧玛丽内特,你的恋爱对象不应该是阿德里安的照片!”


4、分手


啥?


他追都还没追到呢!


不过如果分手的前提是追到了手的话,那就维持现在这样也不错啊。


5、与爱无关


玛丽内特发誓她刚刚撞到阿德里安只是不小心而不是为了俗套的搭讪!


6、报复


“干嘛不跟上来?”


“诶?不是生我气吗不想理我吗?”


“你这蠢猫究竟懂不懂女孩子的心思啊!”


7、七年之痒


先但求能在一起七年!


8、错过一世


那是之前某代的Cat Noir的过失。


这一世的Cat Noir绝对不会错过Ladybug。


9、杀了你


少年持刀对瘫坐在地上的少女,颤抖着握紧冰凉的刃把,侧头闭眼,最终还是狠狠刺下——


……


“阿德里安这次话剧排练发挥的不错,神态很到位。玛丽内特还需要多加练习,刚刚的表情不怎么自然。”


而玛丽内特表示刚刚能和阿德里安对戏已经快要幸福到晕过去了。


10、一直都是骗局


“什么?你尾巴原来是皮带?!”


11、抱歉,我不认识你


每次看到在阿德里安面前出糗的玛丽内特时阿莉雅都得强忍下这句话来圆场。


12、无爱亦无恨


普莱格一直很确定阿德里安其实是对奶酪没什么感觉的。一,阿德里安不和他抢奶酪;二,阿德里安不和他抢奶酪;三,面对奶酪和自己时他嫌弃的永远是自己!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阿德里安碰不到——但是Cat Noir能碰得到!


14、从未相遇


这是毫无意义并且无聊透顶的幻想,对于玛丽内特和Cat Noir来说。


要你何用!!!!


15、无知伤害


没有一点Ladybug的周边在手上并不是你的错。


它只是代表你加入不了Ladybug后援会而已。


 
评论(1)
热度(43)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