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能派

无题

本文为女枪

Storm Trooper  重装骑兵

Crimson Rose  绯红玫瑰

STxCR向

STxCR向

STxCR向!!!!

转职详细可去elwiki查明

啊我好喜欢帅气性感的大姐姐!(BH男神不同论

本来想写两个人拔枪相向结果还是腻歪了一把……

CP初试手,官方设定未全,OOC大概有

——

战争是被硝烟与鲜血填充而起的苦难,它如残忍的恶魔,用利爪割开人们的灵魂,啜饮着满溢出的恐惧与愤怒。ST将手覆上面前近乎要坍塌的墙壁上的泥灰与干涸血液,这座残破墙壁大概曾经是属于某栋温暖明亮的民房的,但如今只剩下无人问津的废墟。

“你在做什么?”

无声的缅怀被熟悉的声音所打断,ST为此生不起气来。她深吸一口气,整了整头上的防风镜故作炫酷的甩过头,高大蓬松的马尾“啪”的一声甩在身后的刚刚承载了自己情感的物体上。

大概是起灰了。ST看见对面一瞬间嫌弃的表情。

“难得一见啊~”她单手叉腰随意的怂怂肩露出笑容,“不知亲爱的玫瑰小姐找我何事。”

“好好喊我名字!”

“行行行,CR——这样总可以了吧。你太紧张了,为什么不试着放松一下?”

有着利落短发的女性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叹了口气,利落地一个跳跃踩踏后空翻完美落地后走近ST重复了最开始的问题:“你在干什么?”

“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做个总结。我猜是这样。”

“你没有去找艾尔小队?”

“你知道,我比较喜欢从战争角度去了解事物。”ST举起手握成拳,随着自己配音的一声“boom”忽地又张开。“他们的武器,他们的套路,他们的行动,他们的默契。”

CR不置可否:“那你的发现?”

“他们很优秀,我的玫瑰小姐。非常优秀。”

“我是不是还听漏了什么?”

“——他们当然还有不足。不过也不是大事,这儿的魔族士兵的纪律意识并不能让它们进行有效快速的组织,所以小队的行动还算得上顺利。”

“听起来你已经掌握了说得过去的资料。”

CR呼出一口气放松下身体,她双手抱肘,小幅度的歪头微微眯起眼看着面前的重装军人。拜德因艾尔小队的收复而得以进行重建工作,但空气中的木头焦味还是隐隐约约的能被嗅到。就像枷锁一样,刻着过去伤痕的枷锁,CR暗暗想到。她将一缕被风吹乱的发丝别至耳后。

“我去了趟哈梅尔还有桑德斯,拉诺斯那边也调查了一下,有了些灾难始源的眉目。但重要的一些具体还是得去和小队汇合了解才能正式向皇女报告。”

“你大可以直接去找小队。”ST活动了下肩膀,马尾依旧一跳一跳地惹眼。

CR张了张嘴,过了一会儿,她才慢慢地出声

“……我想和你一起去。”

ST停下动作看着CR,天蓝色的眼眸因惊异而微微收缩。

“我们从军校择业后开始就很少见面。”CR倒是很冷静,“你在战场冲锋碾压……而我是皇室的暗杀者,这种情况会一直持续,就算我们在这个时空也一样。”

她慢慢也露出了笑容。带刺的玫瑰花小心翼翼掩藏起刺,让漂亮的露珠闪烁光辉。

“所以我现在想和你一起。”

ST“哈”了一声,走上前一把搂住CR的肩膀蹭了蹭额头。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

她们并肩离开了废墟。留下ST一句意味明显的话语。

“你刚刚看着我的样子真让人心神荡漾?”

 
评论(4)
热度(11)
© 鸭毛M | Powered by LOFTER